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晟邦新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保温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崔辉
  • 电话:0513882162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锂电池电极静置区酚醛保温隔板,酚醛保温板
锂电池电极静置区酚醛保温隔板,酚醛保温板
品牌: 晟邦
外形尺寸: dingz
单价: 30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7 09:31
 
详细信息
酚醛泡沫的导热系数在0.023左右(约是聚苯的1/2,聚苯板的传热系数在0.042左右),防火等级是不燃A级(可耐150℃高温),同时价格与聚氨酯差不多。聚苯乙烯泡沫和聚氨酯泡沫都易燃,不耐高温,正受到消防部门的限制使用。酚醛防火保温板可以有效解决建筑防火保温问题,酚醛保温板在高温下不熔滴、不软化、发烟量低,不扩散火焰,耐火焰穿透,防火性能出色,并且具有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,将优异的防火性能与良好的节能效果集于一身,适合于外墙外保温。酚醛保温板应用形式:
1)建筑外墙外保温(薄抹灰系统、保温装饰一体化、幕墙系统)
2)中央空调复合风管保温(钢面型酚醛复合风管、双面铝箔酚醛复合风管)
3)彩钢夹芯板领域(活动板房、净化工程、洁净车间、冷库、机柜机房等)
4)屋顶隔热保温(住宅屋顶、厂房屋顶、屋顶隔热砖)
5)低温深冷管道保温(LNG管道、液化天然气管道、冷热水管道)
6)其他各种需要隔热保温的领域
江苏晟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欢迎您致电 15862728658  朱崔辉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