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晟邦新材料有限公司

防火保温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崔辉
  • 电话:05138821628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单面彩钢酚醛空调复合风管
单面彩钢酚醛空调复合风管
品牌: 晟邦
规格: 3000-1200-20
单价: 2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27 09:31
 
详细信息

江苏晟邦的酚醛彩钢风管保温板的一侧覆面为彩钢,另一侧为铝箔,芯板为酚醛。酚醛彩钢板融合了传统材料和现代技术的双重优点,既增强了板材的保温性能,同时提高了外表强度及防火性能。它还具有防水,无味,无毒,不腐,不裂,不变形,不燃,高强质轻,施工方便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1.酚醛彩钢板在阻燃性能上更加特出,由于彩钢强度相对高于铝箔,且导热系数仅为0.02W/mk,因此无论在绝热保温还是防火不燃方面,酚醛彩钢板都稍优越于酚醛铝箔板。
2.酚醛彩钢板的内侧覆面采用铝箔,因此在管道内部不易产生污染源,不会产生冷凝水以及冷桥等现象。
3.酚醛彩钢板的抗压性明显比酚醛铝箔产品好,这来源于彩钢优秀的折弯强度和挤压强度。
4.酚醛彩钢板的整体重量轻,可以减轻建筑物的负荷;由于彩钢丰富的表面色彩可供选择,因此在明装效果上更加自由灵活,而且更加美观。
5.酚醛彩钢板的使用寿命整体在20年以上,而且维修方便快捷。
6.酚醛彩钢风管的温度适用性强,可以在-140至150℃范围内正常运行。
应用范围
1.宾馆饭店,写字楼,高层商用建筑,档案库房,各种公用设施的中央空调系统。
2.各种临时活动房,冷库,洁净厂房的保温阻燃;医 院,药 品生产企业,食品生产企业的洁净室。



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